昨兒個小公主凌晨三點還在瘋瘋癲癲的講話,怎麼樣就是不肯睡。最近壞脾氣大小姐越來越盧,脾氣也差到令媽咪我快要抓狂~
難伺候的小公主阿,妳到底要媽咪我拿你怎麼辦?
想睡覺睡不著所以媽咪只好耐心的哄著你入睡,好不容易看見你要進入夢鄉又看見妳張開你那水汪汪的大眼睛用著你那最燦爛的微笑看著媽咪。
妳可知道媽咪我此時真的時在已經笑不出來了~
拿了ㄋㄟㄋㄟ給妳喝,妳吸幾口就不吸了又開始想要玩。真的有夠調皮!
拿嘴嘴給妳吃妳又生氣,兩隻小腳腳一直瞪一直瞪。然後還發出生氣的聲音把臉弄得都紅紅的
媽咪真的不知道妳到底在生氣什麼
妳長大了不是嗎?為什麼越大越不乖?越大越愛生氣?越大越不愛睡覺呢?
妳這小公主的臭脾氣真的不知道遺傳到誰?媽咪我真的頭好大...

12/23
一直吵著要玩,媽咪不理會就一直大哭。就連喝ㄋㄟㄋㄟ也是邊喝邊玩
生氣起來就抓媽咪的頭髮,ㄋㄟㄋㄟ喝了30CC就一直吐出來隔不到半小時又吵著要喝..
一整天下來媽咪我真的快抓狂了~








============ 工商時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