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喬喬實在活動力旺盛,讓媽咪在家裡也沒有一刻閒著
餵奶,吃副食品,洗屁屁,洗奶瓶,陪著玩
媽咪一直在衡量什麼時間點要親自做副食品給小喬喬吃(先前只吃桂格米麥精,加上媽咪親手榨的果汁)
這個月媽咪決定,要開始親自煮粥,煮蔬菜泥給小喬喬吃了~
為什麼突然會有這個想法呢?實在是因為小喬喬厭奶加上現階段只愛吃副食品
媽咪我真的拿他沒辦法,所以只好這麼做了!

副食品添加-
@菠菜泥+米糊
@胡蘿蔔泥+米糊
桂格蔬果賣精
桂格吻仔魚賣精
桂格米精
卡洛塔尼水果米精/麥精
卡洛塔尼羊奶粉(180C/3h)
蘋果汁
柳橙汁
橘子汁
葡萄汁
蘋果泥
吐司(微量)

成長記錄
身高-70CM
體重-7.3KG
頭圍-44CM
奶量-180C(卡洛羊)
副食品-一次可吃一整碗



媽咪已經決定,要給小喬喬從金可貝可換到卡洛塔尼羊奶粉
不是因為金可貝可不好~小喬喬也喝得很順,排便正常~
只是,媽咪想要看看會不會有更好的奶粉適合小喬喬的
於是媽咪我考慮甚久,才決定在這個厭奶期也是換奶點幫小喬喬的奶粉做個變動
媽咪可不想接到外公外婆的電話,又來詢問媽咪我怎麼沒讓小喬喬吃的肥嘟嘟的~



外公外婆~小喬喬是結實的肉肉。爸鼻媽咪有信心的照顧我~你們不要擔心


@已經會坐囉~~~
@自己可以拿穩奶瓶喝完ㄋㄟㄋㄟ了
@可以一覺到天亮喔!!!!睡醒了還會自己玩一下子喔!!
@哭哭的時候會撒嬌。ㄇㄚ ㄇㄚ的叫
@出門不會亂吵喔~是乖小孩..
@左右邊都會翻身
@吃副食品時,會手舞足蹈~ 會搶湯匙自己吃,也可以順利的把食物放進嘴裡喔
@當媽咪泡奶時,原本在哭的小喬喬看見媽咪拿奶瓶出來時,會停止哭泣。安靜的等待媽咪泡奶~
@聽得懂--給給,謝謝,NONO,不行,等等
@洗澡會開始自己玩水


媽咪碎碎念
話說,小寶貝換了卡洛塔妮蘋果多酚羊奶粉。
優點是幫助全方位的營養,增強抵抗力喔!!!(選擇羊奶粉的原因,是因為羊奶比牛奶好吸收,且有助於降低過敏)
厭奶的情況改善了,現在小寶貝可以自已開心的拿著奶瓶,一口氣給他喝到180CC
沒想到大家怕的羊腥味才是她的最愛...這識貨的小孩,真的給我挑最貴的奶粉喝~

瞧~小寶貝喝得忘我呢!!!!!!!

















=============== 工商時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