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麻麻說,要這樣淑女才對~ 但是我還是忍不住調皮,誰叫童年只有一次嘛~~~ )

隨著喬喬越來越大,他的花樣也越來越多!!!!!!Enny發現喬喬越來越有"諧星"的架式~
老公,你看你女兒拉~皮的跟你一樣

招式一: 沙發瑜珈術!!!!! 真是不浪費時間的好孩子啊~ 還會抓緊時間給我在沙發上練瑜珈~ 是不是挺有天分的啊!



招式二:原來積木也可以躺著玩~~ 小猴子在家玩膩了便開始在地上耍賴,索性拿著她剛收到的積木在地上玩了起來



招式三:我就是要坐得比別人高~ 麻麻,椅子放在地上坐好沒創意!!! 挖 坐在這裡看書好棒耶!!!! (喬喬撕書的壞習慣,依然還沒改掉)


招式四:看我的床上天鵝湖~ 喬喬被自己絆倒之後摸摸自己的頭便跑去床上耍賴~ 她見狀我大笑有反應,於是作出天鵝湖姿勢想博取我的掌聲,沒想到我還真的中招了 XD 真是太可愛了~~ 最後樂極生悲的小猴子,玩得太開心 又從床上滾下來了~ 我見狀又在一旁哈哈大笑!!!!


招式五:我是屁屁外星人!!!!! Enny泡個奶一回頭 小猴子就成這副德性了~~ 喬喬真的是活寶,每天逗得我樂開懷~ 真的有你真好寶貝


最後喬喬用屁屁跟大家說掰掰會不會太沒有禮貌???? XD
Enny覺得人生沒有生個孩子來玩玩真是太可惜了, 她們的反應都是我們始料未及的~ 真的好可愛!!!!!





=========== 工商時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