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我欠了好久,畢竟生了第二胎就覺得不新奇了 ><
第一胎 Enny在台北生產坐月子, 第二胎 Enny在台中生產坐月子
比一比月子中心,南北真的差異甚大



這間是台中的月子中心,坪數不大 整間粉粉的是 Hello Kitty風格
慶幸的是Enny在龍年還訂的到月子中心



這間月子中心 Enny並不是非常滿意~
餐點很一般,就是些家常菜,而且重複率很高@@ 餐點容易吃膩
房間也不透光,雖然房間有窗戶但是一打開對面就是大廈,只看的到鄰居家的陽台~一整個就是
好家在Enny有很多好朋友和家人輪流來陪伴我,不然我肯定得了產後憂鬱



說真的 Enny在這間月子中心月子沒做好--頭痛 容易覺得冷(以前Enny第一胎做完連冬天都不怕冷)
產後有一次大量出血,雖然樓下就是婦產科但是當我打電話告知我大出血之後 服務台人員竟然請我自行走下樓掛號 真的很令人錯愕
好不容易拖著一攤血到一樓 醫生看了看說: 你這子宮收縮不夠所以出血拉

我一臉很冏的說 不需要幫我止血嗎?  我一個小時產褥墊換了好幾次 整片都濕了(我還特地拍了照拿給醫生看)
醫生最後跟我收了掛號費 只叫我好好幫我的子宮按摩
到了晚上 出血量依舊非常多 於是我快速奔向我生產醫院的急診~ 最後才控制我失血的狀況

嬰兒室的某些護士對坐很粗魯,上次我親眼隔著玻璃窗 看見我的寶寶 被護士大力地抬起腳來換尿布 我寶寶的臉瞬間發黑接著就是一陣大哭,我看過不只是我一個媽媽反映,還看過其他媽咪當眾發飆 嚇得護理長出來道歉

這間月子中心是在地人都很推薦的,但是我真的很不推薦~ 至於是哪間月子中心 Enny不方便透漏給大家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