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O-Life雪薊白青春錠

 

 

 

最近ENNY自己不停在找尋含有穀光甘肽成分的美白補充食品

剛好在女人知己試用大隊粉絲頁上看到OLife雪薊白青春錠

便拿著手機很努力地找尋成分

""我要找穀光甘肽"

""我要找穀光甘肽"

""我要找穀光甘肽"

很重要所以我說3次.....

 

 

 

看見了含有穀光甘肽真的很開心

這成分真的太夯了

所以非要試試看

 

 

除此之外雪薊白青春錠成分還有

專利日本薊、、白藜蘆醇

補充讓肌膚可以又嫩又白又潤

真的假的啊?!這麼神奇?

 

 

 

這對於即將30歲的ENNY來說是一件很重要的事

要白不就是努力防曬. 瘋狂補水. 努力吃美白產品. 晚上再用力的保養敷面膜.有錢再去找醫美進廠保養

但是每天這麼瞎忙的情況下好像也沒有白多少

在這炎炎夏日不要變黑就該偷笑

向ENNY這種這麼省吃儉用的人妻

以往都只能狂吃膠原蛋白來補充

現在多了OLife歐萊富的雪薊白青春錠可以嘗試看看

 

 

我們都知道肌膚老化的殺手原因很多

1.30歲開始流失膠原蛋白.初老出現了

2.熬夜.壓力是肌膚的殺手

3.紫外線強防曬不足~成為夏季黑美人

 

 

OLife 青春錠榮獲日本雜誌人氣好評

看似如此神奇的食品ENNY足足花了7天體驗才開始撰寫文章

 

 

一盒有60入

每日攝取為2顆(白開水吞食)

ENNY自己體驗一天只有吃一顆

 

 

***因成分含有穀光甘肽所以孕婦不建議食用***

 

 

ENNY本身夏季的皮膚狀況

令我最困擾的地方是

!!!我很容易曬黑!!!!

只要一黑皮膚再怎麼好,再怎麼沒毛細孔都功虧一簣

真的是俗稱的一白遮三醜

醜小鴨跟天鵝的一線之別

 

 

很努力的每天睡前吃了一個連續一周

臉部原本感覺暗沉

比對之下看似好像有比較亮了

 

 

再拿著收到產品第一天興高采烈的照片相比

(其實,當時的我覺得自己膚況其實已經不差了.....怎麼這麼有自信啊!)

沒想到照片放上組合後差距竟然會這麼大

也還真的有嚇我一跳

圖我沒有做任何處理,透亮度真的蠻明顯的提升

 

 

想看更多 O-Life雪薊白青春錠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42&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