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所提供的O CANADA Naturals 大加燕米體驗組合

 

 

說到健康這件事,其實燕麥米一直都是大眾心目中的健康首選

偏偏倫奈的,ENNY的老公超級討厭吃燕麥產品

因大部分的燕麥米都很粗糙,口感不佳

 

但因為燕麥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和蛋白質等營養素

ENNY還是會適時的煮個幾餐燕麥餐,平衡一下飲食

結果試過好幾次,ENNY老公都索性不吃飯 ><

真的好任性!

 

 

會想要體驗O CANADA Naturals大加燕米其實有一個很關鍵的因素

那就是 { 加拿大進口純淨天然產品,大加燕米~是屬於無殼燕麥米}

大加富生使用獨家脫殼技術

將口感不好的外殼除去

因此在烹煮方面可以大大減少熟成的時間,烹煮只需15分鐘

這對平常生活忙碌緊湊,同時又需要兼顧健康的職業婦女來說,真的是大大的幫助

因此口感比市售的燕麥米還要更好

米食新產品 O CANADA Naturals 大加燕米,高纖高蛋白高飽腹感

滿足像是ENNY這樣要健康又怕胖又希望在短時間完成一頓菜的職業婦女

多個願望一次完成

 

 

另外還有附贈O CANADA Naturals大加亞麻裸仁讓ENNY體驗

以前ENNY都只在餅乾類吃到微量的亞麻仁

其實ENNY這一次是第一次真正接觸並了解到亞麻裸仁的營養價值

 

 

亞麻裸仁含有豐富的Omega-3

這對不能吃魚的ENNY來說,是攝取到營養最好的方式

產品堅持無添加人工香料,無防腐劑,無人工甘味劑,無農藥殘留

健康營養真的做到滿分

 

 

健康送禮新選擇, O CANADA Naturals 大加燕米以及亞麻裸仁

包裝以及內容物實在,美觀,又兼具健康概念

不管在什麼時間點送禮都誠意滿滿

 

 

 

O CANADA Naturals 大加燕米因有脫殼除去

所以肉眼看就好比我們小時候吃的爆米花一般

經過洗滌以後馬上就能放入電鍋與米一起蒸煮

 

 

因ENNY的老公不敢吃燕麥米

因此ENNY有減量的添加

ENNY是以~米3:燕麥1的比例放入電鍋蒸煮

烹煮的時間真的不需要很長

 

 

燕麥米輕易的就與原本的米混合再一起

另ENNY訝異的是, O CANADA Naturals 大加燕米真的吃起來口感非常好

完全沒有粗糙難以舉覺得口感

連我家孩子都說這樣的米吃起來好香~

 

ENNY特地先不跟老公說我有家燕麥米

試探性的問問今天的米好不好吃

老公直說很香很好吃

我才得意的說著: 我今天有加燕麥喔!!! 你吃不出來吧!!!

 

老公這才大吃一驚的說: 怎麼可能,我怎麼沒看到,也沒吃到燕麥的感覺!???

 

一連看到老公好驚訝的表情,我就知道我成功了~ 

同時也深深佩服 O CANADA Naturals 大加燕米的獨特爆漿口感

讓ENNY老公打破對燕麥米的既有印象

 

 

O CANADA Naturals的裸亞麻仁,適合使用在熟食等沙拉等類型的食物上

紅色改子有兩種倒出的方式

1. 像是胡椒鹽的撒法

2.可以用湯匙挖取

 

裸亞麻仁外觀像是很小的裸瓜子,但又小倒像是芝麻一般

 

 

ENNY用了2種烹調方式

第一種是入菜

將菜炒好後,上桌前平均灑落在菜上

不是我在說,這道菜這樣煮,ENNNY的老公直說超級好吃

他一直以為我灑芝麻在上面

結果無意間她又吃進他最討厭的食物了

YES! 成功再次征服

 

 

第二種作法就是簡單的當作孩子的配飯食材

我家孩子看到,都以為是香鬆

直說麻麻給我更多,再多,再多再多~~~~給我整碗灑滿滿!!!!!

 

聽到孩子有這樣的要求,當媽媽的都覺得好驕傲

於是我真的撒很多

以為孩子會抱怨沒有香鬆的味道,但他們卻吃的津津有味

還說明天吃飯還要加這個!!!

 

我的媽媽咪呀~O CANADA Naturals到底施了什麼魔法

讓步接受這類食物的老公吃了直說好吃,還讓孩子吃得營養滿分不廷喊安可~~

 

 

簡單的家常菜也可以變得不簡單

謝謝O CANADA Naturals的健康體驗

粉絲團有大量食譜供大家參考

有興趣的人都可以去看看唷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想看更多 O CANADA Naturals 大加燕米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73&id=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