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所提供的ForCean珊瑚安異舒敏乳液

這是一瓶由高雄新創公司國立中山大學合作研發的 { 無香料paraben類防腐劑添加}

敏感肌適用的ForCean珊瑚安異舒敏乳液

 

 

有在folllow我的人都知道,ENNY本身是敏感膚質

所以產品是否容易引發過敏,試在臉上馬上知道

好用的敏感肌膚產品在市面上真的少之又少啊!!!!! 相信大家也很看到我有敏感肌乳液的文章吧! 因為敏感肌適用的產品真的很難得

皮膚容易敏感得人特別需要含有幾個要件的保養效果

保濕、舒緩、修護、強化皮膚防禦力修護、乾癢、乾裂的皮膚

皮膚的敏感就ENNY的經驗來說,往往都是皮膚缺水不夠保濕,造成肌膚沒有足夠的防護力。進而容易受到刺激

一旦保濕做足了,不僅連肌膚不適感都能不見。還能增加皮膚的健康~

 

 

經過德國皮膚權威Dermatest的測試,使用ForCean珊瑚安異舒敏乳液每日至少一次

即有助於降低敏感肌膚不適等狀況

 

 

有人問說,ENNY你不適敏感肌膚嗎? 你怎麼敢亂試產品?

其實我沒有亂試產品,我可是很愛惜我的皮膚的

每一次在做體驗之前,我都一定會先做足功課

我最關心的不外乎就是成份以及添加物這一個部分

 

 

ForCean的珊瑚安異舒敏(Coral Calm)主要成分來自於珊瑚

ENNY最近發現這些研發團隊都好厲害,總能創新打破以往對保濕的既有成分

說到敏感肌膚可用的不外乎就是洋甘菊,蘆薈,玻尿酸這幾種常見成分

而珊瑚這成分ENNY也是第一次看見

爬了文章這才驚覺,原來珊瑚精華Laboral XB2有強大的修護力

 

 

這一次ENNY體驗的是 ForCean珊瑚安異舒敏乳液滋潤型

一條有200ML用起來都不會心疼

可以好好針對肌膚不適的地方大大抹上

 

 

之前ENNY有提到,此產品沒有任何香料添加物以及防腐劑

覺得很值得告訴大家,於是在這裡又再重複一次給大家知道

成分很溫和,也因為是滋潤型的

所以不只是敏感肌膚可以擦,連乾性肌膚也非常適合使用

 

 

保險起見我還是在手上先試用了

擠出來的 ForCean珊瑚安異舒敏乳液,質地感覺濃稠狀的

推開後非常保濕,也因為保濕力很足夠的關係,所以很好推開

因為是滋潤型導向的乳液,因此ENNY有發現在吸收上需要一點時間

但吸收後皮膚就感覺不適這麼緊繃,同時還有層保護層的感覺

 

 

因季節太多變,導致ENNY真的大過敏。因此ENNY直接採微厚膚的方式,試試看能否立即舒緩肌膚的不適

抹在臉上經過美5分鐘的觀察以及吸收

皮膚在吸收時不會有特別的感覺,每5分鐘檢視一下成果可以發現吸收度其實好的

吸收後皮膚可以感覺有一層防護膜一般阻隔外界

因天氣多變的不適感也稍有降低

從照片上也可以看出,塗抹前的泛紅感似乎也隨著時間消逝了

 

 

把照片放大對比又更為明顯

雖然拍照燈光會影響膚色,但是皮膚的泛紅不會被燈光影響太多

相信大家從原本的照片可以感覺得出我皮膚的不適吧~

 ForCean珊瑚安異舒敏乳液滋潤型,ENNY覺得對付敏感肌膚是一項不錯的選擇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想看更多 ForCean珊瑚安異舒敏乳液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358&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若想購買:http://www.justwoman.tw/buy.aspx?pid=35801&blogid=d9077c15-cb0b-4323-8746-f6b84d6b09f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