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5是心情沉重的一天,一大早我跟老公開著車前往長庚醫院準備,看著在車上熟睡的小寶貝心中充滿不捨~
我在車上一直告訴自己要堅強,不准哭~我的小寶貝需要我!!!!!

我們先到林口長庚醫院做了"耳鼻喉科"以及"整形外科"的檢查(我相信有看我網誌的,應該知道喬喬為什麼需要開刀)
耳鼻喉科--確認是否有中耳積水,是否要放耳管(很慶幸的 小喬喬並不需要做這項手術)
整形外科--確認顎裂手術
早上8:00入院之後做了一系列的檢查,一直到中午12點才跑完林口長庚的流程
中午12:00我們趕去桃園長庚分院做了"牙齒"的檢查--這項檢查是要確認小寶貝的牙只是否需要重建(很開心的我們也安全過關)
下午13:00 我們吃完中餐後,帶著喬喬到病房櫃檯報到

我們住的是單人房~ 設備很齊全~除了電視有雜聲之外.......

入院之後,小寶貝依然生龍活虎,超級皮的~ 在椅子上爬阿爬~在床上踏壓踏
還吃了一堆東西~吃飯,吃麵,吃餅乾,吃布丁,吃麵包... 一切都像是出們遊玩~
凌晨2:00 我們被護士告知要幫寶寶禁食~因為我們隔天中午要開刀了...

10/26
喬喬似乎知道自己要開刀,很配合的不吃東西(包括水),肚子餓也只是指著奶奶帶來的香蕉....
我和老公輪流帶喬喬去外面晃晃一下就分散注意力了~
下午3點護士通知我們即將開刀,我們將寶貝的衣服換好準備進手術室

我們跟隨護士到了地下一樓,看見手術室的字眼,心情變得非常沉重
老公陪寶貝進入等候,門開了 我看見寶貝依偎在老公懷裡睡著
我的小寶貝,他應該不知道她即將接受手術了吧...
手術們第二次開了,我看見老公獨自走出手術房,護士告訴我們靜候15分鐘 若沒意外便可先去吃飯再回來等候寶寶清醒

我們走出等候室....心情好沉悶~飯吃不下,也笑不出來....
兩小時以後,我進入恢復室看見寶貝變成這樣~我好心疼~鼻子都酸了
寶貝麻醉醒來後,嚎啕大哭~鼻子和嘴巴也還留著血...看了好心疼!!!
在恢復室的一個小時裡,我抱著寶貝,我看著她掙扎,哭泣卻無能為力~只能唱歌給她聽,安撫她的情緒,跟他說話
我告訴她我也多愛她,告訴她今天發生什麼事情,跟她說之後要帶她去哪裡玩~
說真的,這是我第一次對寶貝講這麼多話...我一邊講,一邊流眼淚
我以為我不會哭的!!!!我卻哭了,我真的好怕寶貝撐不過去,好怕她好不起來

那晚,是個非常煎熬的夜晚~寶貝很敏感,不敢自己睡覺,聽見護士的聲音就大哭掙扎,我抱著她唱歌給她聽,拍著她的背好不容易入睡了~

不過開心的是,寶貝術後當天就可以喝60CC了~
醫生說只要能喝滿30-45CC就很了不起,就可以出院了!!!所有的護士都說,寶貝好棒~

這幾天,度日如年~很開心我的寶貝熬過了,我們也熬過了
在此謝謝長庚的專業醫療團隊,幫我們父母上課還給了我們鼓勵
也謝謝我爸媽和婆婆來醫院看我們


寶貝~妳好棒!!!!第三天 妳開心地出院了~妳依然還是媽咪最可愛的小寶貝
希望你永遠健康快樂~爸鼻和媽咪永遠都愛你!!!!








======================= 工商時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