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小寶貝,不知不覺兩年就過了,時間真的過得好快~ 你真的長大了耶(感嘆)~
謝謝妳的出生陪伴媽咪走過這兩年的日子,妳的喜怒哀樂都是媽咪每天生活的一部分
你是爸鼻和媽咪心中最棒的孩子~ 每次出門,大家總是誇獎妳好棒!!!! 媽咪真的以妳為傲 :)




我的寶貝、寶貝,給你一點甜甜,讓你今夜都好眠。
我的小鬼、小鬼,逗逗你的眉眼,讓你喜歡這世界。
哇啦啦啦啦啦、我的寶貝,倦的時候有個人陪,
唉呀呀呀呀呀、我的寶貝,要你知道你最美。

我的寶貝、寶貝,給你一點甜甜,讓你今夜很好眠。
我的小鬼、小鬼,捏捏你的小臉,讓你喜歡整個明天。
哇啦啦啦啦啦、我的寶貝,倦的時候有個人陪
唉呀呀呀呀呀、我的寶貝,要你知道你最美。

哇啦啦啦啦啦、我的寶貝,孤單時有人把你想念,
唉呀呀呀呀呀、我的寶貝,要你知道你最美。
哇啦啦啦啦啦、我的寶貝,倦的時候有個人陪,
唉呀呀呀呀呀、我的寶貝,要你知道你最美。



從一開始的新手父母,每當你哭時爸鼻和媽咪就會亂了陣腳
換尿布,餵奶,抱著睡著 這是爸鼻和媽咪每天必須練習千萬遍的東西 
但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們卻也一點也不會嫌棄妳臭臭的便便



從一開始只能躺著,到趴著.到坐著,站著,會走路
每一天對我們而言都是好大的挑戰!!!!!



然後不知不覺,你就這樣一天天慢慢地長大了~



慢慢的,妳也就能自己一覺到天亮~
慢慢的,妳也就能模仿大人說話~
慢慢的,妳也就開始有了自己的思想~



爸鼻和媽咪還來不及反應的時候,妳就真的已經長大了!!!!!



媽咪真的很慶幸自己能24H在妳身邊陪伴著妳成長
或許媽咪犧牲了另外的成就,但我想,這段過程是媽咪一輩子最驕傲的 



還記得妳一歲的時候開刀~
媽咪整整三天緊緊抱著妳,跟妳說話替你打氣!!!!
妳好棒也撐過來了~ 這真是令媽咪永生難忘



你沈沈的睡著 我靜靜 看著你的容貌
聽你的呼吸 聽你的心跳
忽然很想告訴你 謝謝你過去帶給我的美好

人生挫折不少 你的聲音 給我很多依靠
聽你談未來 聽你大聲笑
忽然很想喚醒你 現在就陪我去山上繞繞

你是我的寶 我一直為你感動驕傲
即使夢想再累再煎熬 你仍然緊緊抓牢
真心的執著 絕不放掉

你是我的寶 我一直為你感動驕傲
外面的世界 再多紛擾 你依舊把單純擁抱
生命的旋律 越唱越高

今晚聽我輕輕唱 我想給你 一分愛的力量
聽我為你祈禱 聽我說說話
我已經打開窗 準備和你 迎接每天的太陽



妳記得上面那首歌嗎???
是爸鼻特地為喬喬做成影片的背景歌曲
媽咪每次聽到這首歌.都會哭得淅瀝嘩啦的



妳知道嗎? 現在我們家又多了個新成員了唷!!!
每天妳都像個小姐姐似的摸著媽咪的肚子說:弟弟乖乖



最近,妳常常跑來跟媽咪撒嬌~是不是擔心媽咪會只愛弟弟呢??? 



但是媽咪要告訴喬喬喔~
喬喬在媽咪的心中是無可取代的!!! 不會因為弟弟的出生媽咪就不愛妳了



媽咪只希望你這一生快快樂樂平平安安就好~
好希望你這一輩子都陪著媽咪喔(這樣會不會太自私了 ><)
不管以後遇到什麼事.都要記得喔,有爸鼻媽咪給妳靠

 

0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